近日不少購入最新款FIBBR Ultra Pro2的朋友,遇到接線後無法輸出問題,這個現象與原廠研究確認後,是由於Ultra Pro2、Ultra 8K使用了最新的光電轉換晶片,分別能夠支援21Gbps、48Gbps的頻寬,擁有超越過去標準,4K60P 4:4:4 10bit與8K60P的高品質影像傳輸能力;相對的,對於電力的需求也會比其他款光纖線來的更大。

 

目前測試過部分set-top box機上盒、Apple TV 4K,與部分舊款AV擴大機或是擁有多HDMI輸出配置的播放器,所配置的HDMI接口輸出電流較低,並不足已使晶片穩定運作。

針對這個問題,FIBBR原廠提供對應解決辦法,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一組「HDMI電流穩壓線」。

 

FIBBR HDMI電流穩壓線

 

線材本身含公母兩頭長度約18cm,中間連接線材約長10cm,可簡單視為一短長度的HDMI延長線。

 

本線材可以安裝於 顯示端sink 或 撥放端source,建議使用在顯示端sink效果最佳
使用時,請將公頭插入電視/投影機 HDMI輸入口 或 撥放設備的HDMI輸出口,母頭則連接原本的FIBBR線材;另外需要準備Micro USB線材與USB變壓器,接上轉接線材母頭的Micro

 

接上轉接線後原本無法輸出的Ultra Pro2、Ultra 8K線材即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還是無法排除問題,或是對於使用上有不清楚之處,建議使用FIBBR線上客戶檢測與報修系統  來解決問題與報修或是跟我們聯絡。

FIBBR Taiwan

聯絡電話|02-2507-7555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11:00 至 下午6:30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18巷35號一樓
客服信箱|service@haneas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