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百老匯街與第七大道切割出來的紐約時代廣場,有另一個響亮的名字——“世界十字路口”。這裡的年均游客流量4000萬人次、人員流量1億人次,被視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視窗之一,也是全球最優秀的企業、最知名藝人的頂級展示平臺。

 

2021年末,一幅充滿科技風的海報悄然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屏,吸引了全球媒體的關注及世人的矚目。

海報上的標語“Revolutionary”(革命)與畫面展示的8K光纖HDMI產品似乎看不出什麼明顯關聯,畢竟光纖線材並不少見,8K HDMI也正逐漸普及,但結合產品品牌FIBBR,瞭解光纖市場的人也許能嗅到一些端倪。

FIBBR是全球首個消費電子類有源光纖品牌,它以光纖為傳輸介質,利用微型雷射器件發送光信號代替電信號實現無損高速傳輸。將以前只在大型資料中心使用的高效(速)、低功耗、低輻射、環保的光纖線帶進大眾視野。

光纖線材對比普通金屬線材有很多的優勢,它重量更輕、線身柔軟纖細,佈線方便;光纖抗電磁干擾,信號完整,無卡頓無延時;在不借助任何放大器、延長器的情況下支援長距離的信號傳輸,並且衰減率僅為0.0035dB/M,比銅制線纜低1000倍,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然而,受制於原材料供應與高技術壁壘,光纖線材普遍價格過高,讓人望而止步,在消費級影音市場未能得到大範圍普及應用。

業內人士熟知,FIBBR這一品牌為世界上規模龐大的光纖光纜廠——長飛和全球為數不多、具有自主研發光通信晶片和AOC生產組裝一條龍能力的公司——長芯盛,兩家共同擁有,技術實力、製造工藝、生產能力享譽業界。

 

作為龍頭企業,FIBBR主動承擔行業責任,立志將更好的材質與技術推廣普及。為此,FIBBR近年來不斷加大研發投入,解決技術難題,突破價格壁壘,研發出一款質價比高的入門級8K有源光纖產品Quantum,讓更多消費者加入到“光纖革命”中來,收穫光纖產品帶來的高品質生活體驗!

FIBBR Quantum HDMI2.1有源光纖線,精選長飛優質4芯光纖,採用一體注塑工藝,將脆弱的光學器件密封處理,減緩老化和損壞;擁有48Gbps高頻寬,120Hz可變刷新率,符合HDMI2.1規格標準,支援快速幀傳輸(QFT)、自動低延遲模式(ALLM),傳輸高速無阻,畫面靈敏流暢,無延時、無卡頓;動態HDR展現更多動態範圍和圖像細節,明暗有度,真實自然;增強型音訊回傳通道(eARC)助力HiFi發燒好音質,相容7.1、5.1聲道和杜比全景聲;支援3D立體成像技術,畫面生動還原,帶來身臨其境的視覺享受。

紐約時代廣場大屏上的Quantum,無聲卻震撼,它代表8K光纖線材的革新,也是FIBBR向世界伸出邀請與合作的雙手。

8K視界,無限可能,其實就在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