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Ken Kreisel Sound K700 Pro進入AV TOP 100!家庭影院音箱推薦榜!

 

Ken Kreisel Sound是由業內飽受讚譽的傳奇大師Ken Kreisel以自己的名字創立的品牌。Ken Kreisel是知名揚聲器品牌M&K Sound的創始人,主動式超低音和衛星揚聲器系統的發明者之一,同時是美國好萊塢多家錄音室的聲學顧問。

KK產品擁有Ken Kreisel發明的導管高音技術,雙推挽技術等多項專利技術的加持,並在新產品中得到了充分應用,每一個產品都經過Ken本人的精心雕琢。作為新一代KK的性能旗艦,K700 Pro的4只高音單元負責3KHz以上的高頻,專利導管式高音單元負責中高頻,同時有3只專利Push-Pull推挽結構的5.25英寸單元來負責中低頻。由於導管式中高音帶來突出的中頻感染力,Push-Pull結構下的低音降低失真的同時,帶來了快如閃電的反應速度。整體聲音表現方面,K700Pro精準、迅速且擁有龐大的音場規模,在聲音的連續性和準確性都非常出色。

 

原文連結:影音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