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專業肯定再一波!Ken Kreisel K700+DXD1000系列榮獲權威評鑑網站《Hi-AV影音網》選為2021-2022年度風雲器材!

 

Ken Kreisel最新鑑聽系列家庭劇院喇叭製品帶來超傳真細膩又無比震撼的影音享受
倘若您自詡家庭劇院影音極致表現的追求者,那麼這套主動式超低音之父Ken Kreisel「超越自我」的最新力作,應該就是當前最傳真細膩又能帶來震撼感動的多聲道喇叭系統了。怎麼說?Ken Kreisel從1974年加入Hi-End音響圈,近50年來持續不斷的目標就是「失真更低、動態更高、音質更純」,Ken Kreisel這套家庭劇院喇叭無論「多單體陣列」、「Push-Pull雙推挽」技術,或者連其中體型最小KS700環繞/天空喇叭的最高118 dB音壓(1米前量測且持續10秒),都是前述目標之具體實現,聽過精研劇院這套超級家庭劇院系統,讓人深感Ken Kreisel又再次立下他人只能模仿與跟隨的新里程碑!

《Hi-AV影音網》詳細評測官網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