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芝杜 zidoo最新旗艦Neo Alpha獲得影音權威評測媒體avforums評價9/10高分及"高度推薦"殊榮!

"Neo Alpha是一台優異的機器!在相同價格帶提供最頂級的聲音輸出及絕讚的影像輸出。若您已經有一套強大的影音系統,這台超棒的機器值得您考慮添購!"

  • 超棒的聲音和非常有彈性的設定
  • 極佳和獨特的連接方式
  • 做工非常精良

 

…它能夠處理原生多聲道 DSD 以及更傳統的多聲道音頻配樂。它有一個專用的 DSD 處理芯片和一個輔助時鐘來協助處理(HDMI 不是通過連接進行時鐘同步)。Neo Alpha 可以產生一個跨越立體聲和多聲道的數位音樂庫(它也支援DVD-A 音軌擷取時產生的多聲道 PCM)。

 

這種熱情洋溢的品質使 Zidoo 很容易長時間聆聽,因為幾乎沒有人從音樂本身中添加或刪除任何東西

 

Neo Alpha 更好。它獲得了實質的聲音進步,再加上更好的耳機連接和更完善的HDMI配置。如果您能將Neo Alpha與優秀的影音系統相結合,Neo Alpha 將會是非常獨特且極為適合您的需求。 Zidoo 對這此類型產品區間謹慎經營且越來越有把握,我們決定頒給Neo Alpha "高度推薦"。

原文出處:

avsforums